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矿安重工有限公司

滚轮罐耳,隔膜泵,挖掘机,电源 ,给煤机,矿用洒水设备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岽达矿用隔爆UPS电源DXBL2880/127 KXJ660配套控制箱
岽达矿用隔爆UPS电源DXBL2880/127 KXJ660配套控制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岽达矿用隔爆UPS电源DXBL2880/127 KXJ660配套控制箱 
品牌: 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
单价: 23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17 10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岽达矿用隔爆UPS电源DXBL2880/127 KXJ660配套控制箱

产品介绍:

DXBL2880/127我公司生产的矿用隔爆型锂离子蓄电池电源,融合了我公司丰富的制造及设计经验,做到了更加安全,体积更小,重量更轻,本产品不仅可用作石油化工、煤矿、发电厂等企业的稳压电源,ups备用电源,应急电源,照明、通讯电源,还可用作矿用电动车的动力电源和启动电源;我公司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各种规格(不同电压、不同电流、不同尺寸)的锂离子蓄电池电源产品;适用性及可靠性能够充分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。交流输入AC660或AC127,输出127V或220V。

控制箱可以关联DXBL1536/25.6、DXBL3072/51.2两种规格矿用隔爆型锂离子蓄电池,单套电池带电量1.5KWH或3KWH,蓄电池可并联使用,可有效延长备用电源工作时间。过充、过放、常温短路、高温短路、重物冲击、压缩等情况下不爆炸、不起火。
潮湿和周围介质中含有甲烷、煤尘等爆炸性混合物,并且具有爆炸危险的场所。


电源特点:

1、输入电压:127V 660V

2、输出电压:127V 220V

3、零秒切换,无缝式备用电源

4、BMS智能管理系统

5、逆变主机

6、锂电池

详情咨询销售顾问高经理:13371223063(微信同号)

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