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矿安重工有限公司

滚轮罐耳,隔膜泵,挖掘机,电源 ,给煤机,矿用洒水设备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岽达GLD800甲带给料机配件16锰钢大小甲片尼龙穿成耐砸耐磨
岽达GLD800甲带给料机配件16锰钢大小甲片尼龙穿成耐砸耐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岽达GLD800甲带给料机配件16锰钢大小甲片尼龙穿成耐砸耐磨 
品牌: 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
单价: 16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17 13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岽达GLD800甲带给料机配件16锰钢大小甲片尼龙穿成耐砸耐磨

[0002]甲带式给料机由驱动滚筒、缓冲托辊及支架、改向滚筒、甲带、胶带、涨紧装置等零部件组成,料仓内的物料经连接段进入到导料槽后落在甲带上,甲带静止时物料终靠内摩擦力而停止运动,在出料口形成一定角度的静止堆积,当驱动滚筒在驱动装置的驱动力下开始旋转时,带动胶带运动,胶带带动其上的甲带运动,然后甲带带动其上的物料导向出料口,运行中甲带在出料口卸料后转向回程,物料不断的从出料口排出,从而完成给料过程。


​详情咨询销售顾问高经理:13371223063(微信同号)

    [0003]现有技术中给料机的甲带是由大量的甲片通过销轴串接而成,甲片用于承托物料的一侧通常设置为平板状,为了增大物料与甲带之间的摩擦力,现有技术中通过在甲片承托物料的一侧设置凸部来改善给料效果,但这种凸部在甲带转向时会对物料的下落有阻碍作用,因而改进效果有限;由于甲带这类产品是由众多的甲片单元构成的,众多的凸部总和使甲带的总重量明显增加,使***增加的同时,还会导致动力的消耗明显增加。


[0004]中国CN2813530Y公开了一种二维柔性甲带,该甲带由大量的甲片相互凸凹咬合,再用尼龙等高分子材料制成的轴销串接而成;中国CN201647566U公开了一种甲片,用这种甲片相互凸凹咬合后,用尼龙等高分子材料制成的轴销串接后,也组成一种二维柔性甲带。这两种甲带的甲片两端均为平面,两侧边均相互错开或相互对称设置有连接耳,且大量的甲片凸凹咬合后,连接耳的轴孔中心线能一致,所以在轴孔中能插入轴销组成二维柔性甲带。这两种甲片的主要不同在于:为了减轻重量,两种甲片的中间都有一较大的圆弧面,但前者的圆弧面在甲片的上表面,形成内凹圆弧面,这样可以增大对长物的摩擦力,使物料中夹杂的长物能被甲带带走,但凹圆弧面内会堆积物料,清扫器也无法清理;后者圆弧面在甲片的下表面,形成内凸圆弧面,避免了圆弧面内物料的堆积,但甲片与胶带的接触面减少,使胶带与甲带之间更易打滑。

 

 

 

甲带给料机技术参数


型号

zui大给料量t/h

功率kW

zui大带速 m/s

机重 kg

GLD800/5.5

800

5.5

0.75

3500

GLD2200/7.5

2200

7.5

0.98

4100

GLD3300/7.5

3300

7.5

0.98

5000

GLD4000/11

4000

11

1.00

5500

 


 

公司现四十多个品种的产品。主要产品有:带式给料机、往复式给料机、湿式混凝土喷射机、滚轮罐耳、带式输送机用断带抓捕器、压风自救装置、气动阻车器、气动卧闸、气动挡车梁、斜巷防跑车装置(一坡三挡)、带式输送机输送带自动纠偏装置、立井箕斗定量斗装载设备、无压风门、复合钢板、销齿操车成套设备、通讯声光信号器、语言声光报警器、皮带机综合保护装置、矿用风门自动控制装置、矿用司控道岔装置、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、矿用跑车防护装置等。其中获得的产品10多种,获得市科委、区委资金,科研项目三个,已产生巨大效益。

公司愿以的产品,完善的售后服务,追求的产品质量,顾客永远是上帝的经营理念,恭请新老客户光临指导,洽谈合作,共创双赢。

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